Tuesday, October 19, 2010

926

Hui Wen  Ng / 黄蕙雯 / 926
1992年9月26日
天枰座

----------------------------------------------------------

我也是form4才开始认识他
以前我觉得她很凶的
不知道做么
就直觉咯
可能他对陌生人不会讲话吧
每天来学校的脸都黑的
很像人家欠他钱酱哦
所以我不敢跟他讲话的咯
我也不知道我们几时才开始熟的
在不知不觉中吧
他也是个很喜欢运动的人
也是喜欢打篮球
每天叫我带她去打
带了他去他又害羞哦
傻傻的
他的家很靠近学校而已哦
真得很近咯
我是他我7点才起床咯
哈哈哈哈


她很好人的
有时叫他把我做东西
他义不容辞的
偶尔会陪我去厕所
陪我去找人
哈哈
真好 这样我才不寂寞嘛
我发觉她很喜欢手表的
他整天都换手表的咯
他的爱好来的吧


他的家庭背景我也不熟
懂她有个弟弟
但是不像样的
(我个人认为拉) 
她现在有个很要好的朋友
也是我们班的
为什么我叫他926 呢
因为她的生日日期咯
他也是叫我514的
哈哈
这个屁股人讲送我礼物送到大西洋去了
哼。。我记住了
你死定了
哈哈哈哈哈 

她是个很勤劳的女生
每天都看他温习功课的
很忙咯
他这样做弄到我很紧张咯
因为考试真得要到了
唉~算了拉
我都不懂我怎么可以这样懒惰= =
偶尔他的account不会也会来问我
(不耻下问) 掌声鼓励鼓励。。。。
哈哈
我对他也是不是很认识
要去认识认识了
毕业了信息也可以拉
但是她似乎不会信息我咯
因为她也是说信息我信到现在也是得个吉
哈哈哈
好啦
下次我们约去你家外面打球
我的空的话
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