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Nathery Yew

Nathery Yew / Yew Siao Wei / Pat pat Wei / 游晓薇
17岁
1993年2月11日
水瓶座

---------------------------------------------------------------------

他啊
很聪明的一个女生
但是不喜欢读书
毕业后要去读美发那些课程
他是我的好朋友之一
我们form2开始认识
但是不熟
form4开始熟
今年更加不用讲
熟到烂了
他很照顾我的
对我很好
什么都会帮我想
偶尔请下我吃东西
哈哈
很爽下的
有时他很凶的咯
人家看到他都怕
但是我就不怕他
因为她不会对我怎样的
他弄过蛋糕给人家咯
就是没有我份
每天都炸她这个
因为我生日一个蛋塔而已
不过也开心啦

他整天都叫我的
叫到我都不要应她了
但是他还是一直叫一直叫叫不停
顶她不顺
哈哈

他整天都懂我要做什么的
去那里要找谁
都瞒不过他
所以他也很好陪我去
他知道我要读书
就不来吵我读书
让我有时间才去找他们玩
他也很信任我
因为我的却值得信任阿
他每天看到我闷都会陪我的
不然就拉我过去跟他们聊天
这样我才不会闷阿


erm...
讲讲他吧
她是个不记仇的人
很快就会原谅人的人
不计较的人
不错
他很关心她的朋友
只要她能做到的她一定会帮
他很好
我膝盖受伤时
他还陪我去打球
但我一路打他就一路骂
哈哈
担心我嘛
他人傻傻的
整天在那里笑
是又笑不是又笑
真的是kee xiao了

他有2个姐姐一个哥哥
他妈妈也是fatal了
他的爸爸很疼她的
会打包饭给他吃
有个很疼她的男朋友
还有个默默为他付出的人
这个人喜欢她很久很久了的
他还有个儿子
但是不懂事谁来的
讲我又不认识
哈哈
他的偶像是Jay Chou
她很喜欢他的咯
每天看到他的照片都会发狂
哈哈哈哈哈
总之有他在我身边我就不会寂寞拉
谢谢你对我那么好啊
人家对我好,我也会一样对回他好的
原谅我没什么跟你们出去哦
只要我可以我一定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