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Bei Bei Chye

Bei Bei Chye / Chye Jia Yi / 蔡佳仪
1992年12月12日
人马座

-----------------------------------------------------------

我form1就跟他同班了
就那么一年
然后我跳班
因为我是插班生的原因
刚到这间学校人生地不熟
她很好的跟我介绍人和事
还有我们是同小学的
好像有见过他的
但是忘记了咯
那么久

去年没有跟他那么熟的
因为我坐最前面
加上没什么讲话又睡觉
所以没交流 有都是一点咯
今年开始我跟虹搬去他的后面
因为前面实在太闷了
然后因为他坐我前面的隔壁
我们3个开始会聊天讲话
会讲到未来,以前,和学业之类的
越是跟他聊我们感情越是好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跟他讲话的
因为她的意见都很成熟
很有point
哈哈哈哈


erm...
他对朋友很好的
有求必应 可以这样说
(因为我整天接她的iphone来玩他都借)
哈哈哈
很爱玩得咯我
重点介绍来了
哈哈哈
她是个beatboxer
懂什么来的吗??
不懂我来解释下
beatbox是用嘴巴同时发出的音乐
如 鼓阿,二胡阿,吉他之类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
大概大概讲拉
哈哈哈哈
来了来了
我们的Jia Yi是马来西亚数一数二的女beatboxer
也是我们学校的光荣
每天有表演他都有参与
只是看他要不要的
还有
最近他参加一个比赛
Malaysia Beatbox Championship
大概是这样写啦
他进到top 16咧
哇。。。不错咯
打败几百个对手列
我要叨光了
(我认识他,他坐我前面隔壁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每天都这样的
因为她真得很厉害
我以他为荣



他家我不是很清楚
好像有1个姐姐一个妹妹一个弟弟
他爸爸做地盘的
(sibeh有钱)
妈妈做不懂什么了
他每天去妈妈那里帮手的
 姐姐去了austalia读书
他姐很疼她的,所以他什么都跟他说
他的妹妹很像他的
整个饼印将
他的弟弟很厉害咯
是个泰拳高手
打败空手道的
他弟弟很厉害赚钱
买了个G-shock手表给他
他当宝的
记得有次他跟他弟打架
他整个手黑青到完哦
他弟好暴力= =

他现在有个很爱她的男朋友
他们都很恩爱
打风打不掉了的拉
最近她很累
因为忙着搬家
他的新家在sungai buloh的某个角落
他讲我都不懂
只懂是个高级住宅区
有钱咯
她很崇拜名牌的
整身上下都是名牌
有钱咯

哈哈哈哈
erm
他说他毕业后要去读室内设计
以后就是个专业设计师拉


总之我认识了他
我学会很多东西啦
最重要我以他为荣
他坐我前面隔壁XD

4 comments:

  1. haha !謝謝你xian =]
    我也很開心認識到你=]
    看起來你也蠻了解我的嘛!! peace up <3
    謝謝你還記得我的事~~~
    muack!!

    ReplyDelete
  2. 哇。。地盘?什么时候的事情??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不好意思拉。。我只是把我记得的东西写出来而已。。我懂一定有很多写错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