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Apple Lim

Apple Lim / Lim Sook Ping / 渔夫萍 / 林淑萍
17岁(迟多几天出世就不是了)
1993年12月27日
山羊座
-----------------------------------------------------------


她是我的好朋友之一
她是个舞者
跳过很多的舞哦
因为跳舞也是一种运动
所以也是容易受伤
想到那是我伤了膝盖
他跟薇笑我走路慢
怎知多两个星期到她慢
到我笑回他
哈哈哈
真是风水轮流转阿
我们轮流受伤
薇真的顶不顺我们咯

她很喜欢在班上钓鱼
所以我就他渔夫
很适合阿 不对咩??
记得有次上英文节时
老师刚讲完为什么我们整天在别的老师的节睡觉
他就在隔壁开始钓鱼(fishing)
薇在后面暗示叫老师看他
然后老师就笑他
还帮他安个名称叫sleeping queen
哈哈
笑死我
怎知老师帮埋我安叫noise = =
然后我就diam了


我form4才开始跟她很熟
之前form1我跟他同过班
但是没交流
form5更加不用讲
熟到烂了
他整天是又笑不是又笑
真得很傻
有时讲的东西又不懂自己讲什么
弄到我不懂给什么反应她
我都是定住一个样给他看
然后他就会笑
我和薇很喜欢弄他的
他的反应很好笑
哈哈哈哈
哎哟 拍谢拉
不要生气啊

他家有谁我不清楚列
爸爸妈妈都在
也很疼他的
他爸爸派报纸的
所以他家很多报纸
要的话去他家拿拉
哈哈哈
好像有3个姐姐
还有他跟外婆一起睡得

她是个超级by2迷
迷倒我都不懂怎样形容
总之真得很迷
他每天总是睡不醒的样
很像做了很多东西酱
他还有个男朋友
她很喜欢他的男友的
但是我没什么听过他讲她男朋友
他对我也是很好的
整天请我吃东西
水果他都会请的
哈哈哈哈
我好像整天吃他们的东西酱哦
哎哟
他们买到当然吃的阿
不吃对不起自己哦
哈哈哈哈哈

总而言之拉
我有他跟薇陪我
真得开心很多咯
我的中学时代才不会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