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Viviane Tan

Viviane Tan / Tan Wei Wen / 陈蔚雯
1993年8月20日
狮子座

------------------------------------------------------------------


我form4才认识他
之前我只是路过看到他
懂有这个人而已
哈哈
form4我开始跟他讲话
她很害羞酱咯
她是我们班公认的靓女
真的列 哈哈
跟他相处久了
才懂她那么38
哈哈哈

我懂她是从sinar bintang转来的
之前form2看到他
那时他就吸引我的注意力了
因为有插班生我会注意的
今天我问他
做插班生怕吗
因为我曾经都是阿
他说有点怕
因为3唔识7咯
哪里有插班生会不怕的
还好有认识到人
好让他不寂寞
之前他的成绩原来很好的
UPSR拿5A1B1C的列
很好的成绩咯
但是到了中学就没有那么好了
因为她转去2G
那班都没什么专心读书的拉
但是成绩还是好啦
不至于很差那种
哈哈哈
他喜欢打羽毛球
得空切磋切磋拉
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他以前是个田径高手
小学时候
100米200米4 X 100都跑过
那差点就进到校队了
只是他没有带到运动衣去而已
这样就流失了一个最佳女运动员了咯
haiz...没关系拉
原来他也是文武双全的
我终于找到了一个志同道合的人了
怪不得我们那么好谈拉
我真得很喜欢跟他讲话
不知道做么?
我就是喜欢弄她阿
讲下话阿
日子在久点我们就作好朋友了咯
哈哈哈哈
拜托很难才找到那么有什么
我不会解释阿
哈哈哈哈


好了
他的家庭背景我不熟
只懂她现在有个很要好得男友
也是我们班的资优生
金童玉女
2各成绩都那么好,运动也不错
羡慕咯
哈哈哈哈

我要多多了解他才行
对他的东西认识很少咯
还有几十天可以去认识
毕业也可以信息嗒
哈哈哈哈

1 comment:

  1. wa~ what lengluii o...not leng la...wow! say i 38...T.T...nvm...many ppl also say i 38 de..haha~ like to bully me la...hehe...give u bully lo...yup...we can be best friend de..haha~ more chat ba~ keep in touch ah...

    ReplyDelete